11 August 2014

[食記] Glow ● 驚喜的小店

很小光顧小店, 但有時小店會帶來無比我驚喜.
去開上環買海味, 就順便來此店. 見食評的不錯, 早已在想食清單內, 只是地點不太方便.
店舖位於西環的第二街, 下了電車後要住山上走.

這兒有新鮮的生蠔供應, Freshness is our Passion 之下的架就是放生蠔的地方.


 炭燒波士頓龍蝦$168香草燒野雞 $128
兩者都是跟香蒜包, 燒新薯, 鮮嫩菠菜沙律.
不同的餐所跟的會有所不同有些會跟湯或水果.

Baby Spinach 是即點即製的, 醬汁洽到好處. 加上cream cheese walnut, 沒有不好吃之理.

半份的龍蝦, 細細隻, 肉質鮮嫩, 火喉剛好.
蒜蓉包的牛油超多, 每口都有啖啖的牛油及香草味, 而且用牛油紙包住, 不會很快冷凍.
新薯的數量不算太多, 外皮帶金黃色. 雖然每樣是小小, 但是絕對飽肚.

香草燒野燒, 半隻的春雞, 醃製非常入味,只可惜是雪藏雞, 肉質差一點點.

餐後的甜品, 肉桂味很重, 可沾朱古或雲呢拿

最後來杯即磨Latte (另加$10), 咖啡味濃, 不錯!!

地址: 西環西營盤第二街一號東祥大廈地下C舖 (東邊街夾第二街)

電話: 3460 5226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