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14

慶生餮饕之旅 ● 麗禧溫泉酒店 (早餐篇)


說到麗禧的早餐, 我是十分滿意的, 我和老公都不是吃太多的人, 所以要求種類也不需要太多.

樣我這樣懶惰的人, 呢間早餐就最適合不過了.

原因她們是菜單供選擇, 2選其一.

早餐除了菜單上的早餐外, 還有自助吧. , 起司, 冷肉盆, 水果, 麵包等.

所以如果覺得吃唔飽或不合心意的話, 仲有選擇

而菜單上的早餐包括

新鮮有機生菜沙拉
薄片牛排佐太陽蛋
水果優格
薄片牛排佐太陽蛋, 真心的做得不錯. 好吃!!
我最愛太陽蛋, 當咬下去時的汁液流出.

法國吐司佐當季鮮果

蘑菇起司歐姆蛋

有好多人喜歡吃這一種奄列. 但我就不喜歡有起司的奄列. 因為太heavy . 食完就不用吃午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