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4

慶生餮饕之旅 ● 阜杭豆漿

早餐, 對我來說是必須的, 除非起床已是中午. 一般的情況下都會吃早餐的.

是次酒店沒包自助早餐, 我覺得更加好, 因為可以有機會品嚐到當地的特色早餐.

來到台北, 豆漿油條是必吃的.

阜杭豆漿 這名字對香港人來說已不陌生, 因為已越來越多人來 朝聖

地點位於善導寺的華山市場, 十分好找.

因為是日要到十分的關係, 所以早起朝聖, 十分幸運的只有1X多年, 不需久等.
聽聞平時要等45分鐘至1小時, 人龍由地下排至2, 真是誇張!!

阜杭佔有兩個舖位, 是廚房, 另一是售賣區. 從落地大玻璃可觀看製作過程



廚房清楚乾淨食得放心雖然不是即點即做但是以售賣的速度跟即製沒差別.


到了點餐區, 先點豆漿

再點燒餅等

點了蔥花鹹餅, 厚燒餅


燒餅外酥內軟, 酥皮香到不得了, 不會乾澀, 好吃!!!

蔥花鹹餅, 金黃酥脆, 豬油拌著蔥花, 鹹鹹香香, 而且滿滿的芝麻, 十分滋味

甜豆漿豆味濃郁, 質感細滑. 非常順口.

不一會, 豆漿表面情現一層薄薄的豆皮. 真材實料才有始效果.

來到台北, 真的絶對值得品嚐的店舖, 也難怪有這麼多人來朝聖.


Address: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2 (華山市場二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